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这项配置堪比特斯拉!吉利新帝豪GL曝更多消息

2017年12月11日 14:51:5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帝豪GL是吉利汽车旗下的一款A+级轿车,自2016年9月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14万辆。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得了2018款帝豪GL的配置信息。新车搭载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与特斯拉辅助驾驶相似)、全新一代G-Netlink 3.2A智能车载系统、远近光一体式自动感应LED大灯等。除了配置全面升级外,2018款帝豪GL还换搭了动力更强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吉利2018款帝豪GL将上市 智能配置/动力双提升-图1

吉利2018款帝豪GL将上市 智能配置/动力双提升-图2

吉利2018款帝豪GL将上市 智能配置/动力双提升-图3

吉利2018款帝豪GL所搭载的G-Netlink3.2A智能车载系统,内置最新2.0代高德导航系统,支持GPS、北斗卫星双定位信号;在视听娱乐方面,这套智能车载系统预置了音乐和电台资源,支持用户在线收听和下载。此外,新车还支持手机APP实时查看、定位、远程控制等功能。

吉利2018款帝豪GL将上市 智能配置/动力双提升-图4

吉利2018款帝豪GL的座椅采用黑、棕双色搭配,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两侧配有多功能按键。中控台装配8英寸液晶显示屏,分辨率达1280×720像素,内置的智能语音系统不仅支持打电话、听音乐、导航等功能,还可通过语音命令实现调节空调温度、开闭车窗和天窗等人性化便捷操作。

吉利2018款帝豪GL将上市 智能配置/动力双提升-图5

吉利2018款帝豪GL将上市 智能配置/动力双提升-图6

吉利2018款帝豪GL全系装配有预碰撞安全系统、博世9.1代ESP、EPS电动助力转向、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性配置。此外,新车还对原有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进行升级,开启车速由30-150km/h扩大至0-150km/h。

吉利2018款帝豪GL将上市 智能配置/动力双提升-图7

这项配置堪比特斯拉!吉利新帝豪GL曝更多消息-图1

吉利2018款帝豪GL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215Nm,相比1.3T机型在扭矩方面有明显提升。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DC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