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现代-IONIQ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ENCINO一月上市 预计15万起售

2017年12月15日 19:38:2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ENCINO是北京现代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今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国家工信部发布了北京现代ENCINO的申报图,从图中看出,ENCINO与北京现代此前的推出的SUV设计风格大不同,大灯组设计十分具有新意,分为上下两部分,LED日间行车灯融入上半部大灯组内。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新车将于1月中旬正式上市,预计15万起售。

北京现代将推全新高性能车 搭载1.6T发动机-图1

北京现代将推全新高性能车 搭载1.6T发动机-图1

北京现代将推全新高性能车 搭载1.6T发动机-图2

北京现代将ENCINO定位为高性能车,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0kW,相比ix25搭载的1.6T发动机在动力参数大幅超越。这台发动机对比竞品本田缤智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占据优势。纵观合资品牌的小型SUV,搭1.6T的车型很少,在动力方面都少有超过ENCINO。这一特性也符合北京现代对于新车高性能的定义。

北京现代将推全新高性能车 搭载1.6T发动机-图5

北京现代ENCINO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75mm,轴距2600mm,相比竞品本田缤智在车身宽度与高度上占据优势。新车有鲨鱼鳍天线、行李架、LED前大灯、LED后组尾灯、多样式排气管样式等选装配置。

北京现代将推全新高性能车 搭载1.6T发动机-图6

北京现代将推全新高性能车 搭载1.6T发动机-图7

北京现代ENCINO采用了较为激进的设计语言,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搭配最新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大大提升了辨识度。前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造型,使这款小型SUV更具运动特性。车身比例协调,细长的尾灯造型和个性的雾灯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使新车的整体风格凸显年轻化。(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IONIQ
IONIQ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