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2月终端销售8856辆 全新启辰D60持续热销

2018年01月07日 13:09: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最新汽车销量数据出炉,全新启辰D60终端怒售8856辆,提车破万,成为轿车市场上又一款爆款车型。在11月国产轿车销量排行榜上,全新启辰D60便以“黑马”姿态一跃进入榜单第八名。

在国内汽车市场,保持月销5000台的轿车已经算上“主流俱乐部”的一员。全新启辰D60上市两周订单就突破6000台,上市首月订单已破万,相当于每5分钟就卖出一辆。

大打智联牌的全新启辰D60,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科大讯飞提供的语音识别技术,不仅可以帮助驾乘者控制娱乐影音和导航系统,也可以用自然语音控制空调、天窗等实体设备。

从全新启辰D60的销售数据来看,车联网级别销量占比高达95%,足以证明其智能互联功能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当你还在跟Siri尬聊时,全新启辰D60的车主已通过智联系统“智”行万里。汽车已驶入互联网时代,智能化变革风起云涌。全新启辰D60作为东风启辰车联网战略的首次实践,我们已然看到其初步成效。

全新启辰D60与日产共线生产,共享供应商体系和生产线。合资的血统让全新启辰D60站在更高的起点,毕竟与它同根同源的轩逸是常年稳居轿车销量排行榜前三的车型,拥有着大量真实用户的口碑基础。

据了解,每一辆全新启辰D60,都经过10000多项NDS日产设计标准实验项目和1697道质量检验工序,可谓自主品牌轿车中的品质标杆。上市短短两个月以来,全新启辰D60便揽获权威媒体9项大奖,其中包括“年度品质车型”、“年度最受关注品质轿车”等奖项。

而刚刚圆满结束的“100000公里不间断——全新启辰D60品质大挑战”活动,也荣获了“2017中国汽车年度最佳营销案例奖”。在今年9-12月,全新启辰D60创新性地举行十万公里品质大挑战,以超长时间、超长距离的极致品质挑战,向广大消费者证明了全新启辰D60的卓越合资品质。

在国内汽车市场对SUV过度依赖时,东风启辰已积极寻找新的突破口。东风启辰副总经理马磊说,“尽管轿车在某种程度上被消费者渐渐淡忘,但全新启辰D60如果月销5000台,仅算合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