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闫建明:站在历史节点 广汽传祺如何开启新十年

2018年01月19日 10:40:1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18年是广汽传祺成立十周年,也是其发展过程中的关键转折点。回首过去近十年历程,其中有坎坷也有辉煌,广汽传祺最终用亮眼的成绩向众人展示了它的实力。面对接下来的十年之路,广汽传祺又将何去何从?近日,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从产品、产能、营销等多维度向网上车市介绍了广汽传祺面对新十年所做的工作,他满怀憧憬地表示:“因梦想而生,开启崭新的十年,广汽传祺将秉持全球汽车产业共同繁荣的信念,与世界分享我们的梦想。”

闫建明:站在历史节点 广汽传祺如何开启新十年-图1

闫建明:站在历史节点 广汽传祺如何开启新十年-图2

闫建明回顾了广汽传祺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优异的业绩是品牌向上的基础,在过去的2017年,在中国汽车消费升级、市场日益分化的竞争环境中,广汽传祺全系累计销售整车超50.86万辆,同比增长37%,实现了持续的高效增长。在新车的品质、安全、环保领域不断创立中国品牌榜首,成为行业典范。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为广汽传祺的未来奠定了坚实基础,更重要的是体现了广汽传祺对每一位客户的尊重。

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闫建明:站在历史节点 广汽传祺如何开启新十年-图3

目前,广汽传祺在产品、营销体系、产能以及海外布局上都已逐步完善,为其接下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此,闫建明介绍到:产品布局方面,随着传祺GM8于去年12月30日成功上市,广汽传祺三“8”齐发的战略正式落地,并率先成为在轿车、SUV、MPV细分市场上完成高端布局的自主品牌,为后续产品系列的导入及产品矩阵规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营销体系建设方面,闫建明说:2017年,广汽传祺全面落实健全体系、强化体制、创新变革的事业方针,整体强化营销体系的构建,深耕区域的布局。12月中下旬,随着华中、华北、东北、西南、西北、华东与华南七大营销中心陆续开业,广汽传祺开启了构建覆盖全国、更加贴近消费者的高效营销网络。

闫建明:站在历史节点 广汽传祺如何开启新十年-图4

闫建明又介绍到产能的提升情况:为了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广汽传祺正有序地推进产能的扩充和异地工厂的建设。杭州工厂已于2017年12月竣工投产,接下来宜昌、新疆工厂也将陆续建成,逐步形成覆盖珠三角、长三角和一带一路经济带的全国战略布局。

闫建明:站在历史节点 广汽传祺如何开启新十年-图5

国际化方面,闫建明表示:广汽传祺今年将会按照五大体系来推进海外战略的发展,分别是全球研发体系、海外服务体系、海外营销体系、全球生产体系、全球采购供应链体系。在刚刚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已经明确公布了将于2019年下半年进入美国市场的时间表。广汽传祺将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全力以赴。

2018年推4款新车

闫建明:站在历史节点 广汽传祺如何开启新十年-图1

闫建明:站在历史节点 广汽传祺如何开启新十年-图6

1月18日,全新紧凑型轿车——传祺GA4正式上市,打响了2018年新品投放的“第一枪”,闫建明表示:2018年是广汽传祺成立十周年,这是成长之下的转折之年,也是实现未来产销100万目标的关键一年。今年,广汽传祺将会推出4款新车,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实现轿车、SUV、MPV的均衡发展,而传祺GA4正是为心怀梦想、积极向上、享受生活的年轻用户量身定制的。GA4将凭借时尚魅力的设计、居家宽敞的空间、十项安全科技和一步秒达智联娱乐的四大核心价值满足消费者在外观设计、安全科技和智能娱乐等升级需求。(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9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