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年轻化升级!石柏涛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总经理

2018年01月22日 13:41:5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不久前,一汽-大众奥迪对外宣布,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先生将提前结束任期,返回德国担任奥迪运动有限公司总裁1月22日,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43岁的石柏涛(Marco Schubert)将接替任思明,成为一汽-大众奥迪新的外方“一把手”。相比于年满60岁的任思明,石柏涛更加年轻,将为一汽-大众奥迪未来的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年轻化升级!石柏涛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总经理-图1

石柏涛现年43岁,拥有企业经济学、商务管理专业背景,对亚洲以及中国汽车市场十分熟悉,特别是在品牌管理和市场营销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其曾负责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子公司——斯柯达品牌在亚洲和海外市场的销售工作,以及曾担任奥迪(英国)子公司产品营销经理及奥迪(瑞典)子公司总监等职位,推进了斯柯达2025战略的顺利实施。此次出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一职,将与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一起,全面负责奥迪品牌国产车及进口车在中国的销售、服务、网络和品牌建设工作。

任思明返德!石柏涛任一汽-大众奥迪“一把手”-图2

任思明今年将年满60岁,他自2015年1月起担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以来,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团队在品牌建设和市场销售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在保持品牌在中国豪华车市场增长态势的同时,连续创下入华以来的销量记录。与此同时,他还深化了中德股东之间的合作,并全程参与到所有奥迪车型的前期开发中,进一步提升了奥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任思明返德!石柏涛任一汽-大众奥迪“一把手”-图3

任思明对于奥迪在华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在他担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的3年任职期间,奥迪品牌在华累计销量实现了从300万辆到450万辆的里程碑式突破,尤其2017年再度以59.7万辆的销量表现刷新了入华以来的成绩,并第30次蝉联中国豪华车市场年销量冠军,持续引领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发展。(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