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咖加盟!原东风日产杨嵩,将出任宝沃汽车首席运营官

2018年01月22日 10:13:1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17年宝沃汽车针对公司中国区多个业务版块的高层管理岗位进行了调整,近期又有最新动态浮现出来。网上车市从宝沃汽车内部了解到:原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即销售中方一把手,将出任宝沃集团首席运营官兼销售公司总经理,会在2月1日正式履新。

原东风日产杨嵩 将出任宝沃集团COO首席运营官-图1

原东风日产杨嵩 将出任宝沃集团COO首席运营官-图1

杨嵩分别在宝洁、TOBABY、SAMSARA等国际公司担任过重要的营销管理职位。2004年,他跨界到了汽车营销领域,进入东风日产市场部,历任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销售部部长,直至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在2010年升任至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后,带领团队成功实现了日产品牌的强势提升,并先后策划导入了天籁轩逸、TIIDA骐达骊威等战略车型,东风日产的年销量也从2010年的66.1万辆,上升到2014年的95.4万辆。

随后,杨嵩被日产总部调派北美,成为合资公司中国区管理层升至总部管理层第一人,全面引导日产北美的营销业务,成为跨越中美两大全球核心市场的国际汽车人。2014年,杨嵩正式离职,选择个人创业,涉足互联网行业。多年来的市场营销工作,为杨嵩积累了丰富的营销策略、品牌运作和渠道管理经验。

原东风日产杨嵩 即将出任宝沃汽车销售总经理-图1

宝沃汽车自回归以来,已先后在中国市场推出了BX7、BX5和BX7 TS三款SUV车型,覆盖中型和紧凑型市场。2018年,宝沃汽车还将推出BX6以及BXi7两款全新SUV车型,并保持每年两款新品的投放节奏。(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