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晨报第十一届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揭晓

2018年01月23日 18:39: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今日在京味儿十足的老舍茶馆举行的北京晨报2017-2018“第十一届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颁奖盛典上,雷诺集团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和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奇瑞捷豹路虎董事潘庆,获得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风云人物殊荣,上汽大众、北京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吉利汽车斩获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车企品牌大奖,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车殊荣则被领克01收入囊中。奥迪Q8北汽新能源LITE则是北京人心中最值得期待新车品牌。BMW 6系GT柯迪亚克、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捷豹XEL等27款车型收获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殊荣。

据了解,共有800万人次的北京人通过邮寄选票、网络在线以及微信等方式参与了2017-2018“第十一届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的投票。主办方把其中的10名读者和网友代表请到现场,见证了一年一度的颁奖盛典,并获得由宝马中国提供的精美汽车模型。

嘉宾大合影

十一载与时俱进 北京人的“汽车奥斯卡”渐成风向标

由北京晨报社、北京晨报网主办,联合50余家全媒体特别支持的2017-2018”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如今已经走到了第十一个年头,这一评选是北京地区历时时间最长,影响力最为广泛的汽车品牌评选。十一年来,“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始终与时俱进,跟随中国汽车行业发展脉搏,紧盯行业新趋势、新特点,在奖项设置、评价标准、评价规则上不断完善,并不断拓展投票渠道,旨在通过北京人的眼光,客观、公正、真实地评判一款车的价值,从而影响消费者的价值趋向和行为判断。凭借客观、公正的良好口碑,“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被称为北京人的“汽车奥斯卡”,而每一届的获奖车型都在各自细分市场,无论是从品质、口碑、销量上,都拥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成为广大读者和网友选车、购车的重要参考。

2017-2018第十一届“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在全媒体的广泛传播下,得到了广大网友和读者的一致认可与支持,不仅参与投票评选的人数在逐日增加,参与讨论与留言的网友也积极踊跃。在本届汽车评选北京晨报开通的微信投票专题中,参与投票与话题讨论人数也开创新高,保证了本届汽车评选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充分听取消费者的心声。同时,本届汽车品牌评选专家评委阵容更加强大,囊括了汽车行业协会、权威主流汽车媒体、知名独立汽车评论人等30余名行业意见领袖和权威专家,使得本届汽车评选结果始终保持客观、权威、公正。

27款重磅新车获褒奖 自主品牌表现出色

2017-2018”第十一届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候选车型囊括了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上市销售的200余款主流车型。今年评委会根据SUV推出数量多、新能源、智能互联汽车等逐渐成大趋势的行业新特点,在奖项设置上更加细化。在SUV领域,共有15款新车获得大奖,占据了的获奖车型的半壁江山。汉腾汽车的第二款SUV——汉腾X5获得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成长SUV品牌 ;广汽三菱欧蓝德获得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都市SUV品牌;长城汽车高端品牌WEY VV7获得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品质SUV品牌; 东风风行景逸双T中的景逸X6获得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自主SUV品牌;Jeep指南者获得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专业SUV品牌等。对此,评委会负责人表示,SUV车型获奖众多,与近几年来SUV车型备受消费者青睐,各大汽车厂家纷纷投其所好不断推出SUV新品的市场消费者趋势恰恰吻合,也充分体现了”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紧跟行业趋势的大宗旨。

与此同时,2017年新能源汽车与互联网智能汽车继续大行其道。因此,本届获奖车型中,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互联网与智能汽车占比进一步增加。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获得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可靠新能源车品牌;纯电动微出行汽车品牌知豆D3和北汽新能源全新车型LITE分别获得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新能源车品牌和北京人心中最值得期待新能源车品牌殊荣。而在互联网造车大潮中异军突起的蔚来汽车,其首款电动SUV车型ES8,把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创新汽车品牌收入囊中。在智能和互联网汽车领域,上汽乘用车成为最大赢家。旗下名爵荣威双品牌因搭载了强大的智能互联系统,2017年表现出色。其中2017年11月全新推出的荣威RX3,上市不到两个月即获得超过1.5万辆订单,获得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互联网汽车品牌。而全新名爵6不仅拥有强大的互联网系统,还凭借上汽比肩国际的蓝芯动力,荣获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高性能车品牌 。

据评委会介绍,2017年,自主品牌汽车在整体汽车行业中表现出色,不仅整体销量和市场占有率较全年有所提高,品牌力和品牌形象也有“向上”的大趋势。因此,在本届汽车品牌评选中,自主品牌获奖比例较去年也有所提升。除了新晋入围的汉腾、长城WEY和蔚来汽车之外,名爵、荣威、长安汽车东风风行、奇瑞汽车北汽绅宝、北汽新能源等自主品牌也在本届评选中斩获大奖。而吉利汽车凭借2017年整体销量突破124.7万辆、同比实现63%的高增长的优异表现,在本届评选中一举夺得两项重磅大奖。不仅去年刚刚上市的高端汽车品牌领克01夺得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车品牌大奖,吉利汽车也被评为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企业品牌。

除车型大奖外,本届汽车评选还对2017年表现优秀的汽车企业和人物予以了褒奖。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凭借2017年实现销售突破200万辆,继续蝉联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榜首,获得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最受人尊敬车企品牌;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得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企业品牌。而在备受业界关注的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汽车风云人物大奖中,雷诺集团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和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奇瑞捷豹路虎董事潘庆,凭借在2017年的优秀表现,将大奖揽入怀中。

福兰

潘庆

十名幸运读者获奖宝马车模

第十一届”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获奖名单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风尚汽车品牌:

长安汽车睿骋CC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成长SUV品牌:

汉腾X5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都市SUV品牌:

广汽三菱欧蓝德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品质SUV品牌:

WEY VV7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自主SUV品牌:

东风风行景逸X6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专业SUV品牌: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中型SUV品牌: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科技SUV品牌:

沃尔沃XC60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SUV品牌:

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可靠新能源车品牌:

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中高级车品牌:

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高性能车品牌:

上汽全新名爵6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新能源车品牌:

知豆D3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互联网汽车品牌:

上汽荣威RX3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最受人尊敬车企品牌: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企业品牌: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品牌:

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新锐豪华汽车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XEL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豪华品牌: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风尚SUV品牌:

一汽丰田RAV4荣放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自主轿车品牌:

北汽全新绅宝D50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智能SUV品牌:

奇瑞瑞虎5x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中级SUV品牌: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旅行车品牌:

一汽-大众蔚领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进口车品牌:

BMW 6系GT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创新汽车品牌:

蔚来ES8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豪华车品牌:

一汽-大众奥迪A6L 30周年年型

北京人心中最值得期待新能源车品牌:

北汽新能源LITE

北京人心中最值得期待年度新车品牌:

奥迪Q8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汽车风云人物:

雷诺集团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福兰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汽车风云人物: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奇瑞捷豹路虎董事潘庆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车品牌:

领克01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企业品牌:

吉利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