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南DX3户外版3月5日上市 增诸多专属配置(多图)

2018年03月01日 11:56:3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东南汽车小型SUV DX3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过12万台,是目前品牌下月销最高的车型。DX3于去年10月推出升级后的2018款车型,网上车市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DX3户外版新增车型将于3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配备户外升级包,加装行李箱12V电源、行李箱置物盒、户外折叠桌椅等,为户外出行提供便捷条件。

东南DX3户外版3月5日上市 增诸多专属配置(多图)-图1

带你去诗和远方 东南DX3户外版将于3月5日上市-图2

外观部分,DX3户外版设计基本与常规车型基本一致,采用了更具动感和辨识度的橙色进气格栅,搭配户外版专属车身贴饰和少量迷彩造型的点缀。另外,新车增加了橙色SUV多用途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强化了运动感和实用性。

带你去诗和远方 东南DX3户外版将于3月5日上市-图3

为进一步契合年轻人群喜好,DX3户外版采用橙灰双拼皮质座椅,与外观配色相呼应。此外,新车双色车缝软性皮质包覆门饰板的应用,搭载一键开启的全景天窗,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空间的档次感。

带你去诗和远方 东南DX3户外版将于3月5日上市-图4

DX3户外版增加了行李箱12V电源,支持选装户外折叠桌椅、行李箱置物盒,载物能力增强并提高空间利用率。新车还配有“救援神器”,集应急充电、应急照明、车胎充气等诸多功能于一体。

带你去诗和远方 东南DX3户外版将于3月5日上市-图1

动力方面,DX3户外版将延续现款车型,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部分预计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