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老款清库甩卖-降18万元 林肯领航员新老同售

2018年03月06日 08:56:5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领航员林肯旗下的旗舰SUV,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以官方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今年这一车型再次进行升级换代。网上车市从林肯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领航员已于1月25日正式上市。新款领航员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豪华感再次得到了提升,同时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此外,网上车市从林肯上海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7款领航员已经停产,正在清库存中,消费者最高可享受18万优惠。

老款清库甩卖-降18万元 林肯领航员新老同售-图1

老款清库甩卖-降18万元 林肯领航员新老同售-图2

全新一代领航员在2017年4月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这一代车型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上来看,变化最大的莫过于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也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前大灯的造型也非常方正,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为厚重、敦实。

老款清库甩卖-降18万元 林肯领航员新老同售-图3

侧面来看,全新领航员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细节之处得到优化,隐藏式D柱的设计拉伸了视觉效果,使得车身侧面看上去更加修长。

老款清库甩卖-降18万元 林肯领航员新老同售-图4

尾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依然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贯穿式尾灯,不过形状有所改变,并且尾标位置也改到尾灯上方,更加富有层次感。

老款清库甩卖-降18万元 林肯领航员新老同售-图5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55mm、2073mm、1937mm,轴距则达到3112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宽以及轴距上都有所增加,尤其是轴距的增加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更好的表现。

老款清库甩卖-降18万元 林肯领航员新老同售-图6

内饰方面,作为一辆豪华美系SUV,大量的真皮以及实木材料自然不可缺席,并且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很显眼,全液晶仪表盘等时髦的配置也自然不会缺席,增强了其整体豪华感。

老款清库甩卖-降18万元 林肯领航员新老同售-图7

老款清库甩卖-降18万元 林肯领航员新老同售-图8

动力部分也是全新领航员的亮点所在,虽然依然采用的为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在动力参数上相比老款车型大幅增加,最大功率305千瓦(41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670牛米。

老款清库甩卖-降18万元 林肯领航员新老同售-图9

老款清库甩卖-降18万元 林肯领航员新老同售-图10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最新的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现款车型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所升级。另外,新一代车型依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以四轮驱动系统,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全系标配CCD连续可调阻尼减振系统,以提供更好的驾乘感受。(网上车市 2018年3月5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