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发布新晶锐 换搭1.0T/动力超1.4L发动机

2018年03月06日 08:23:4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晶锐是一款由上汽斯柯达生产的小型两厢车,定义为一款“好看、好开、好用”的A0级车型。在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首发亮相。新车外观有小幅优化调整,前后灯组升级为LED光源,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与丰田雅力士致炫本田飞度等车型展开角逐。

A0级市场的竞争利器 斯柯达新晶锐正式首发-图1

A0级市场的竞争利器 斯柯达新晶锐正式首发-图1

A0级市场的竞争利器 斯柯达新晶锐正式首发-图2

斯柯达新款晶锐整体造型与现款基本一致,仅在细节处做了调整,前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部辅以镀铬饰条装饰,与两侧LED头灯组相连,保险杠下格栅从横幅式改为网状造型。车身侧面选用18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更加饱满。车尾依然是标志性的“C”字形尾灯,后保险杠棱角更加分明,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A0级市场的竞争利器 斯柯达新晶锐正式首发-图2

斯柯达新款晶锐内饰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台配备Swing 6.5英寸多媒体液晶屏,并集成了ŠKODA Connect、导航以及SmartLink+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盲点侦测系统、后方交通警示系统、自动远光灯切换功能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A0级市场的竞争利器 斯柯达新晶锐正式首发-图3

斯柯达发布新晶锐 换搭1.0T/动力超1.4L发动机-图1

斯柯达新款晶锐将提供4种动力,其中1.0L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45kW和56kW;1.0L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71kW和82kW。传动系统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选择。

A0级市场的竞争利器 斯柯达新晶锐正式首发-图4

斯柯达新款晶锐相比于现款车型,变得更加时尚精致,并且更加充满朝气,定位更加年轻和个性,对于晶锐所处的价格区间内,消费者的可选择性变得更多。既有斯柯达昕锐东风标致301等这样的“经济适用车”,也有丰田雅力士致炫、本田飞度、大众Polo这样时尚朝气的青年人坐驾。而定位的不同决定了它们拥有着完全不同的性格。(网上车市 2018年3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