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发布添越V8车型 破百仅需4.5秒/年内上市

2018年03月07日 08:40:2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瑞士日内瓦报道添越宾利旗下首款SUV车型,于2015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目前在售车型均搭载6.0L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宾利汽车官方获悉,添越Bentayga V8车型于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外观沿用现款车型造型设计,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宾利发布添越V8车型 提供3种座椅布局/年内上市-图1

宾利发布添越V8车型 提供3种座椅布局/年内上市-图2

宾利发布添越V8车型 提供3种座椅布局/年内上市-图3

宾利发布添越V8车型 提供3种座椅布局/年内上市-图4

宾利添越Bentayga V8车型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宾利家族标志性的四眼灯组搭配大尺度镀铬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下部配有银色防擦护板。车身侧面翼子板处以及车窗周围配有镀铬饰条,整体线条优雅动感。新车可选装品牌旗下性能最强的碳陶瓷制动器。车身尾部设计简洁,尾灯组内部为“B”字造型,采用全LED光源,排气为双边共两处式布局。

宾利发布添越V8车型 提供3种座椅布局/年内上市-图5

宾利添越Bentayga V8车型内饰沿袭手工打造顶级材质的传统,以其独有方式阐释当代超豪华定制理念,拥有5种双色主题与15种内饰颜色。至臻真皮与实木打造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中控台上方为两个圆形出风口和石英钟,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两侧配有按键和旋扭,屏幕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同样采用按键和旋扭的操作方式,拥有高光泽度的碳纤维内饰面板营造出运动氛围。

宾利发布添越V8车型 提供3种座椅布局/年内上市-图6

宾利添越Bentayga V8车型搭载新一代4.0L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4kW,峰值扭矩达770Nm,最高时速达到290Km/h。传动系统匹配来自ZF(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装配带有8种驾驶模式调节的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