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云度发布三年回购计划 激活新能源汽车二手车市场

2018年03月10日 20:18: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今日(3月10日),云度汽车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启动三年回购计划,此举有望为云度迅速建立起二手车市场。发布会上,云度方面还透露了包括π3在内的三款新车规划。2019云度汽车将参与首个智能网联无人驾驶示范区。

这个月晚些时候,云度旗下第二款SUV车型——π3将会发布,新车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330公里。明年,云度还将推出一款大型SUV。另外,据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心文介绍,目前还有一款增程式电动车正在研发当中,预计会在2019年或2020年上市。

另外,云度宣布启动回购计划,新老车主在三年内向授权经销服务网点提交书面回购申请,在经过核实信息、检测评估之后,符合条件的车型签署回购协议,即可完成回购。同时,云度方面给出了参考价格。

回购车辆需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是使用车辆年满三年,二是非泡水、非火烧、非重大事故车辆。如满足上述条件,云度最高以总价50%的价格回购现有车辆。总行驶里程超过6万公里的车辆,每增加一公里里程数,回购价减少1钱。

可以说,车辆状况对回购价格影响非常有限,按照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林密的说法:“云度选择回购而不是换购的原因有两点,一是云度对自己的产品有足够信心,二是希望云度的回购计划能给提供消费者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

目前,云度新能源已经推出一款纯电小型SUV云度π1,而在2018年3月云度新能源将再推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云度π3,新车此前已在2017年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搭载由电动机+40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超300公里。

另外,明年云度计划在智能驾驶方面取得突破。云度旗下第三款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亮相,搭载L3级自动驾驶系统,预计该车型将在2019年推出。同时,在福建省政府的支持下,云度与中国移动一道在湄洲岛打造示范区,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首个智能网联无人驾驶示范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