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将复活Bronco!硬派越野车明年正式亮相

2018年03月17日 11:22:3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福特全新Bronco的效果图。新车定位于硬派越野车,将与旗下Ranger皮卡共享平台与技术,或采用双门车身设计,预计将于2019年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并于2020年正式上市。

福特将复活Bronco!硬派越野车明年正式亮相-图1

福特将复活Bronco!硬派越野车明年正式亮相-图1

从效果图来看,福特全新Bronco外观与Ranger皮卡猛禽版采用相似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内部印有夸张的“Bronco”标识,看起来十分凶悍。两侧LED头灯组造型犀利,搭配下方银色护板与黑色下包围,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车身侧面线条硬朗,选用双六辐式铝合金轮毂,辅以全地形轮胎,拥有强悍的越野性能。尾部采用纵置布局的LED灯组,配有外挂式备胎,彰显其硬派越野车身份。

福特将复活Bronco!硬派越野车明年正式亮相-图3

福特全新Bronco预计搭载一台EcoBoos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42kW,峰值扭矩超500Nm,传动系统或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配备4X4四轮驱动系统,上市后将与牧马人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