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寻找2017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咖

2018年04月09日 20:52: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凤凰网汽车支持的"2018中国汽车新创峰会"将在5月16日于北京举办,此次中国汽车新创峰会以"新能、智能、节能"为主题,同时举行“中国汽车“金引擎”奖之2017中国汽车年度人物&年度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公布获奖名单。

中国汽车“金引擎”奖评选是21世纪传媒发起的、中国汽车行业每年一度最负盛名的专业评选,该评选旨在对中国汽车业进行全面梳理,最终遴选出最优秀的企业与行业领军人物以及优秀产品。以这些企业、人物和产品为标杆,勾勒出中国汽车业发展的代表性方向,借此推动中国汽车业的转型与升级。评选内容涵盖三大板块:汽车金融服务评选,精英座驾评选,中国汽车年度人物&年度企业评选。本次启动的是中国汽车年度人物&年度企业评选。

一直以来,中国汽车“金引擎”奖评选都依照公开透明的客观数据,建立独立权威的评价体系,通过专家评审、专业人士打分、市场调研以及网络投票的形式进行,按照一定的比例最终综合评估,得出年度表现最卓越的人物与企业。

本次评选参评人物的范围为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总经理或营销(品牌)总经理;主管市场公关、产品研发、产品设计、技术的总裁或总经理。评估标准主要是以该人物在2017年度的表现为主,包括影响力、前瞻性、领导力、创新力、行动力、社会责任感、资本市场影响力,综合参考公司2017年的市场份额、利润增长率、品牌价值、企业美誉度、资本战略表现、企业未来的成长性六个方面。

参评企业为汽车整车企业及汽车相关配套企业。评估标准主要是以该企业在2017年度的表现为主,包括公司2017年的社会责任贡献、资本战略表现、市场份额、利润增长率、品牌价值、企业美誉度、企业未来的成长性、企业产品口碑、企业创新性等方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