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8北京车展 云度发布π7纯电动SUV

2018年04月26日 10:19: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8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云度发布了一款名为π7的概念车,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外观方面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于现款车型的设计,颜值提高了不少。根据透露,这款车型将于年底上市,并且在2019年交付用户使用。

新车放弃了云度品牌现有的X形前脸设计风格,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横贯式设计。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在格栅周围使用了镀铬装饰,格栅中央为品牌LOGO,而在LOGO后面未来会安装车辆的快充和慢充接口。

新车前脸采用了大胆的贯穿式设计,并且使用了全LED光源,格栅上的LED灯带是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不错。

与之前产品设计风格不同的是,π7侧面使用了平直硬朗的腰线,简洁的风格能适应当下潮流,也更符合年轻人口味。

车尾设计层次感丰富,尾灯采用了当今最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LED光带采用了椭圆造型,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识别性,同时也为整辆车增加了质感。这种前后车灯都采用贯穿式设计的方式,在增加了科技感的同时,还有效的提升了安全系数。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了两块大屏,仪表盘也采用了全液晶形式,与中控屏幕相连,视觉效果哦更加整体,在行车过程中,驾驶员操作屏幕时视线不用转移太多,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

车辆性能方面,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百公里加速在9秒内。新车将采用三锂电池,能量密度接近160Wh/kg,快充时间小于30分钟,满电状态下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将超过4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