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欧尚-科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转型向上 欧尚汽车宣布主动退出传统燃油微面市场

2018年06月04日 23:15: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6月4日,是欧尚汽车“云鹰”标首款产品COS1°开启预订的两天前,为了更好的向外界展示欧尚品牌转型之后的决心与策略,长安汽车总裁助理、欧尚汽车事业部总经理蒋云峰充满底气的说出了“欧尚汽车为新城市新中产提供完美座驾”。

长安汽车总裁助理、欧尚汽车事业部总经理蒋云峰

说起来这个以“微面”起家并获得成功的品牌,升级转型谈何容易,但欧尚为了彻底与“过去”说再见,在今天宣布“主动退出传统燃油面包车市场”,今后欧尚入门级车型便是有着轿车底盘的MPV产品——欧诺S,并以不到4万的售价,满足入门级消费者的消费升级。

而“小城青年”需求升级,也是欧尚汽车的主攻方向。无论是原有的微车用户升级,还是新一代的中小城市、城镇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也发生了变化,他们也青睐外观时尚、驾乘舒适车型,对此欧尚汽车深刻的研究了这些巨大的市场需求,为“小城青年”提供理想的购车选择。

对“小城青年”,欧尚选择了SUV和MPV共同发展的路线,像长安欧尚CX70T、长安欧尚X70A这类SUV车型以及长安欧尚A800、A600这种主流MPV车型,都将成为欧尚满足中小城市消费升级的拳头产品。

当然,品牌向上不能“止步于”小城市,欧尚汽车也要为新城市新中产提供完美座驾,对生活在大中城市的80后、90后们,欧尚汽车将更多的提供10万元及以上的车型,这其中即将在6月6日开启预售的欧尚COS1°就是一个很好的代表。

这款提供5/6/7座可选的中大型SUV车型,通过时尚与个性的设计、智能互联、较高的驾乘品质等,足够满足高学历、高收入的都市年轻消费者。

此外,欧尚汽车还将继续提供更加丰富的中高端车型,除了MPV新车COSMOS之外,还会聚焦新能源领域,每年都会推出2-3款全新车型。

无论是满足于“小城青年”,还是“新城市新中产”的品牌向上,欧尚汽车都表现了全面转向乘用车的决心,这种底气是存在于新的欧尚汽车基因当中,更是有长安汽车强大的设计、研发、制造体系作为支撑,用“专注”,创造更多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科赛
科赛
指导价:8.68-14.7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4.78
中大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68-14.78
中大型SUV
1.5T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