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下周开幕 汽车又成主角

2018年06月08日 11:08: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正式公布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展商新闻发布会具体时间安排,凤凰网汽车注意到,与汽车相关的企业再次成为参会的主力。

今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将迎来56家汽车技术展商,展出面积较上届增长近50%,为历届之最。百度、本田汽车和现代汽车将再度回归,并将与首次参展的3M、拜腾、起亚汽车、一汽红旗、广汽研究院、零跑汽车、三菱电机、索菱、奇点汽车以及联合汽车电子等企业一起同台亮相。今年再度参展的其它知名展商还包括:比亚迪大陆集团、德赛西威、四维图新和安吉星等。

以现代汽车为例,今年是其第二次参加亚洲消费电子展,并将在展会上首次发布全新的燃料电池汽车——Nexo。Nexo续航里程约达600公里,瞬间加速能力以及超强的动力输出更是显著提升了汽车的整体性能。不仅如此,Nexo还实现了真正的零排放。

起亚汽车将在本届展会上发布未来出行技术愿景“Boundless for All(共享无限科技)”,并对企业自动驾驶技术、互联网汽车推进战略、中国ICT企业合作计划、新能源汽车上市计划等进行宣讲和介绍。此外,起亚Niro EV上市概念车也将精彩亮相。

凯迪拉克品牌与上汽通用安吉星OnStar联合参展,凯迪拉克Super CruiseTM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将继2017年秋季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上市后,于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上中国发布。

拜腾将携拜腾豪华轿车概念车和BYTON Concept参加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此外,6月13日16:00,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Dr. Carsten Breitfeld)和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将在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主题论坛期间发表演讲。

而Bose将演示ClearVoice概念技术,以及车内通讯概念技术CarWear与音频创新科技SoundTrue音源修复技术。此次参展是Bose在亚洲消费电子展上的首次亮相,助力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积极拓展。

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将汇聚超过500家领先科技企业同台竞技,展示诸多助力人民实现美好生活愿景的前沿技术。展会将全方位呈现第五代移动通讯 (5G)互联互通技术、人工智能、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和汽车技术等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于6月13-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