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戈恩可能提前卸任雷诺品牌CEO 管理压力加剧

2018年06月15日 11:27: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卡洛斯·戈恩可能在其任期结束前提前卸任雷诺品牌CEO。据悉,卡洛斯·戈恩的任期原本将在2022年结束。

现年64岁的卡洛斯·戈恩在卸任雷诺品牌CEO一职后仍将担任雷诺集团的CEO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主席。戈恩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外透露了即将离任雷诺品牌CEO的消息。卡洛斯·戈恩在担任雷诺-日产联盟主席后一致致力于推动两个汽车品牌的发展,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目前当前汽车行业内部竞争加剧,如何在新能源、自动驾驶汽车市场中取得进步都是卡洛斯·戈恩需要考虑的问题,为了更加高效的处理两个品牌的核心发展问题,卡洛斯·戈恩开始考虑交出部分领导权。此前,卡洛斯·戈恩将日产品牌的日常运营管理交给了西川广人。

此前,卡洛斯·戈恩就表示出了减少其在雷诺-日产-三菱内部职位的想法。在迈入60岁之后,卡洛斯·戈恩开始考虑逐渐将手中的权利放出,减少工作压力。在卡洛斯·戈恩离任之后,现年54岁的雷诺品牌首席运营官蒂埃里·博洛尔有望成为雷诺品牌新的CE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