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限行升级:外地车进京每年最多84天!

2018年06月15日 15:18: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6月15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对部分载客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对外地在京行驶的机动车进行了管理升级,凤凰网汽车注意主要是增加了对通州区全境道路的限制,并且在《进京证》的办理上,由之前的不限制次数,变为了每辆车每年最多办理进京通行证12次、每次7天,这也就意味着每辆外地车每年最多在北京合法行驶84天。

此外,为了更好的让交警识别《进京证》,新的规定还要求即便是通过APP网络办理的进京证,也需要打印出来放置到前风挡玻璃内侧左下部。

通告还规定,未办理进京通行证或进京通行证超过有效期,在“六环路(不含主路)以内道路和通州区全域范围道路(不含高速公路主路)”内支路等级以上城市道路停放的,根据停放天数相应扣减当年可办理进京通行证的天数。未办理进京通行证或进京通行证超过有效期,进入上述范围道路行驶的,认定为“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行驶”的违法行为,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

此规定于2019年11月1日起实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