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加快推广新能源汽车 英国将提前禁售传统车

2018年06月20日 08:19: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据国外媒体报道,包括伦敦在内的英国多个城市市长近日联合呼吁英国政府提前禁售使用传统燃料的汽车。据悉,多个城市市长希望英国政府可以从2030年开始禁售使用汽油和柴油引擎的车辆,将原计划提前10年。

此前,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领导下的政府表示将在2040年将禁售使用汽油和柴油引擎的汽车,以改善温室气体排放和优化能源消费结构。这份禁令并没有说明是否将禁售油电混合动力汽车。

在制定禁售使用传统能源车辆的时间表之后,英国政府发布了零排放行驶计划。但是包括伦敦、曼彻斯特、利物浦、牛津、谢菲尔德、布里斯托在内的多个城市市长表示这一计划仍不在短期内改善车辆尾气排放,禁售传统车辆时间表需要提前。

英国工党议员科恩表示,英国政府目前急需加快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建设,否则通过零排放计划改善环境将使一纸空谈。目前,各国政府正抓紧提出自己的新能源汽车发展计划以改善环境。此前欧洲多个汽车厂商表示柴油车一样可以为降低二氧化碳排量做出巨大的贡献。但是受到去年大众尾气排放门等事件的影响,各国政府对柴油车的兴趣大幅下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