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与德国政府签订协议允许试验飞行汽车

2018年06月22日 07:57: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译 高速公路不设限速的德国现在准备推进下一世代的交通形式:飞行汽车。

德国联邦政府同奥迪及飞机制造商空客高管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在巴伐利亚州因戈尔施塔特地区测试飞行的士。

政府新闻办公室周三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奥迪的这次试验旨在应对城市道路堵塞,并为德国高科技产业释放新的增长潜力。

德国交通部长绍尔表示:“飞行的士不再是一种愿景,它们可以将我们带入一个新的出行维度。对于那些已经非常成熟且已成功开发这项技术的公司和创业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飞行汽车技术比人们想象的更接近现实。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和空客展示了基于超轻型双座客舱的移动出行概念实体,该客舱可以连接到汽车或无人机上。

由英特尔和戴姆勒支持的德国创业公司Volocopter GmbH已经制造了一架无人电动直升机,可以穿梭于城市空域,并已经完成了试飞任务,试图在未来三到五年内首次提供商业出行业务。

去年11月,沃尔沃母公司吉利收购了美国飞行汽车开发商Terrafugi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