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刘宇接替陈桂祥出任北京现代中方负责人

2018年07月03日 20:00: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7月3日,北京汽车股份公司宣布人事调整——北京汽车副总裁、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采购中心主任刘宇接替陈桂祥,出任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陈桂祥调往北汽集团研发系统任职。

刘宇现任北汽股份副总裁、汽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采购中心主任,曾在北京现代和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合资企业和自主品牌企业的销售部门担任要职,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尤其是其担任北京现代南区事业部部长期间,曾率领销售团队成功南下破局,在北京现代竞争最激烈市场取得不俗战绩。此次回归,刘宇势必会为市场回暖中的北京现代带来更多的市场营销动力。

即将卸任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的陈桂祥,曾先后在北汽福田、北京现代和北汽股份公司出任高管,拥有丰富的技术和营销经验。2017年,在北京现代最困难的时候,陈桂祥从北京汽车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上回归,一年后的今天,北京现代业绩稳步回升,陈桂祥的领导力再次得到验证。

刘宇和陈桂祥都是北汽集团悉心栽培的大将,两人兼具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任职经历。此次调整,再次显示了北汽集团合资和自主业务在人才方面的深度共享,以及北汽集团在交流轮岗中赛马、相马、训马,培育自己的高端、复合型领军人才的用心。

作为北京汽车股份公司旗下两大合资企业之一,今年以来,在产品、技术、营销、服务等多维提振之下,北京现代再传捷报,在新的上升通道中稳健前行。上半年,北京现代累计实现销售38万辆,同比增长25%,“D+S”车型累计销量占比超过55.7%。其中,领动、全新悦动以及SUV家族销量均实现大幅增长,多款主力车型的持续发力,其中领动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同比劲增两倍,带动整个品牌实现良好的市场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