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Louis C.Camilleri出任法拉利CEO

2018年07月23日 08:36: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因肩部手术康复问题,马尔乔内将无法回到工作岗位中,将提前卸任法拉利CEO。接任这一职位的将是跨国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公司前任董事长Louis C.Camilleri。而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将成为法拉利董事会主席

马尔乔内于2014年从卢卡·迪·蒙特泽莫罗手中接手了法拉利董事长一职,而两个人曾因法拉利的发展战略以及法拉利在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中的角色而产生过争执。

蒙特泽莫罗希望保持法拉利的自主地位,并将年销售量限制在7000辆左右,以保持品牌的吸引力。而马尔乔内的目标是将法拉利的销量扩大到10000辆,以迎合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

马尔乔内将法拉利转型为独立的贸易公司,而此举为阿涅利家族和其他股东带来了巨大的收益。

现年63岁的Camilleri从2015年起一直是法拉利董事会成员。他在埃及出生,父母都是马耳他人。1978年时Camilleri加入了瑞士的菲利普·莫里斯公司。2008至2013年间,他担任菲利普·莫里斯公司董事长兼CEO。而2001至2007年间,他曾担任卡夫食品公司董事长一职,并从2002起兼任公司董事会主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