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动力系统存在起火隐患 丰田召回百万辆汽车

2018年09月06日 07:55: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公司近日表示丰田在日本、北美、欧洲地区销售的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型和C-HR混动SUV车型可能存在起火隐患,丰田决定对近130万辆存在隐患车型发起召回。

此前,日本交通部已经要求丰田公司发起召回。在这些问题车辆中,连接混合动力控制单的线束可能在连接点与覆盖层接触,受到灰尘积聚的影响,线束绝缘层将随着时间推移被磨损,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可能引发短路,从而导致车辆起火。

丰田此次召回的130万辆汽车在2015年6月至2018年5月间生产,近半数的问题车辆在日本市场销售。在美国市场,有19.2万辆存在问题的普锐斯车型被召回。在本月早些时候,丰田的一辆汽车因线路短路引发了车辆冒烟,这引起了日本交通部的注意。此次丰田的召回行动是继因高田气囊缺陷和意外加速发起召回后丰田又一大召回行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