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麦明恺当选FCA执行董事 即将公布管理团队人选

2018年09月08日 09:50: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FCA集团新任CEO麦明恺将在9月底之前公布自己管理团队的具体人选。

麦明恺在今年7月21日接掌FCA集团,由于前CEO马尔乔内的突然离世,麦明恺被推荐作为FCA集团的新掌门。FCA集团的董事长约翰·埃尔康表示麦明恺是接任马尔乔内的唯一人选。

埃尔康表示麦明恺在领导Jeep品牌、Ram品牌和FCA亚太区时对FCA集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麦明恺担任品牌和地区的负责人时,都帮助FCA集团实现了业绩的提升,这充分证明了麦明恺的领导能力。麦明恺作为CEO的任命早在马尔乔内制定2019年退休计划时已经被确定。在本周五的FCA集团特别股东大会上,麦明恺被选为FCA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有99%的股东投票同意麦明恺进入FCA集团执行董事会。在麦明恺上任之后,其将采用何种发展策略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此前麦明恺曾经表示将继续执行马尔乔内的发展计划。麦明恺表示将尽快重组FCA集团的管理团队,重新带领FCA集团上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