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国人Jerome Guillen被提拔为特斯拉汽车业务总负责人

2018年09月10日 07:25: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晨夕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宣布公司管理层的重大人事变动,在特斯拉工作了近十年的Jerome Guillen被提拔为特斯拉汽车业务总负责人,直接向马斯克汇报。

马斯克表示,“Jerome 是推动Model 3生产的关键人物。他带领团队实现了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是不可能的事情,在短短几周之内为Model 3创建了规模庞大的总装流水线。”

上个月,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的时候,马斯克并未掩饰自己身心俱疲的状态。此次,马斯克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公司管理层还会有其他的变化:Kevin Kassekert将担任公司人力资源和设施部门的副总监,Chris Lister将担任Gigafactory的负责人。

Jerome成为汽车业务总管后面临很大的挑战,尽管特斯拉的发展一直都不太顺利。目前,特斯拉已无法在电动车市场独占鳌头,奥迪捷豹还有奔驰都是其有力的竞争对手。幸运的是,Model 3的销量增长非常快,甚至超过了福特的Model T。同时特斯拉还在计划发行紧凑型SUV Model Y。

Jerome今年45岁,曾是戴姆勒公司的高管,后被马斯克挖走负责Model S项目。之后担任负责销售和服务方面的副总裁,一直是马斯克的得力帮手。他曾离开特斯拉五个月时间,后又回归,并在特斯拉创建了一个半挂电动卡车项目。同时,他也出面澄清本周曝出的马斯克在一档网络直播节目中抽大麻喝烈酒的事件。这一负面事件导致特斯拉的股价在开盘后遭遇重挫,下跌了6%。甚至有金融分析师公开质疑马斯克是否有能力领导特斯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