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郭百迅接棒陈道宏 任广汽菲克执行副总

2018年10月12日 11:44: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12日,原广汽丰田市场营销部部长郭百迅,正式出任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菲克”)执行副总经理。陈道宏将回广汽集团工作,担任集团经营管理部部长。

众所周知,广菲克全靠Jeep养家,成立三年来,广汽菲克推出四款全新国产Jeep车型,前两年,在Jeep国产和渠道整合等的带动下,Jeep品牌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2017年销量达到20.29万辆,其中3款国产车型年销量破20万辆,同比增长57%。

但进入2018年,在市场大势的带动下,Jeep销量骤降,前8个月累计销售9.05万辆,同比下滑37.43%。屋漏逢阴雨,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机油问题,外加经销商在市场重压下也是问题频发。

郭百讯曾掌管过广汽丰田4S店,深谙一线销售之道,他的加入不知是否能够帮助Jeep度过难关。

按照规划,未来几年,Jeep品牌在中国销售的所有国产和进口车型均将提供电动化版本。到2022年,Jeep品牌将在中国推出8款全新/改款车型,其中两款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