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优步科技计划明年IPO 上市估值可达1200亿美元

2018年10月19日 09:32: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美国新闻网报道,在多家银行和投资机构的提议下,优步(Uber)科技计划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目前,优步科技的上市估值最高达1200亿美

根据《华尔街日版》的报道,此次优步科技的IPO可能在明年年初完成,优步科技在上市后的市值将远超目前对优步科技的760亿美元估值。丰田公司在今年8月份向优步科技投资了5亿美元。

优步科技一直以来都是世界范围内估值价格非常高的初创公司之一。《华尔街日报》援引匿名人士的消息表示,著名投资银行高盛和摩根斯坦利已经向优步科技发出了股票收购邀约,鼓励优步科技上市。

目前,优步科技也是目前最受期待发起IPO的公司之一,目前,优步科技已经获得大量私募基金和私人资本的投资,其中包括目前优步科技最大的股东软银集团。此外,优步科技的竞争对手Lyft也在准备明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