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斯克拟买入2000万美元特斯拉股票 后者股价再涨2%

2018年10月19日 09:32: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晨夕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一份有关马斯克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和解协议的文件中提到,身为CEO兼最大股东的马斯克打算再购入2000万美的普通股。

文件中说道:“除了与SEC和解之外,马斯克还通知特斯拉,他计划再购入特斯拉的股票。特斯拉方面则希望下个交易日时,能以当时的市场价格将价值2000万美元的普通股出售给马斯克。”

该文件还详细地介绍了马斯克、特斯拉和SEC之间关于“证券欺诈”这一指控的和解协议。指控内容涉及到马斯克8月7日关于将特斯拉私有化的推文:马斯克声称有足够的资金保障可以将特斯拉私有化,并与沙特基金达成口头协议。之后,SEC于9月27日起诉马斯克证券欺诈。

10月16日,联邦法官批准了马斯克与SEC的和解协议。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马斯克必须支付2000万美元的罚款,并辞去董事会主席一职至少三年,但仍可以保留董事会席位。同时,特斯拉公司还有义务监督和预先批准马斯克在推特,博客或其他媒体上公开发表的与公司相关的声明。此外,特斯拉将在提交结算文件后90天内任命两名新的独立董事。

在发表该声明后,特斯拉周三(10月17日)盘前股价上涨2%。目前,马斯克是特斯拉最大股东,持有3300多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超过90亿美元。InsiderScore.com提供的数据显示,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今年5月买入990万美元的特斯拉股票,紧接着6月又买入2400万美元的股票。

2018年开年至今,特斯拉的股价下跌了1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