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股票被“做空机构”追捧 股价上涨13%

2018年10月25日 09:08: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哈威

凤凰网汽车讯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的好消息来了:Citron Research(编者注:“香橼”,知名沽空企业,主营“做空”和民间调查,通常采用预先卖空,然后发布负面投资报告的方法狙击有问题公司的股票并获利)的主要投资人安德鲁·莱夫特(Andrew Edward Left)锋头一转,从“唱衰”特斯拉转为“唱红”特斯拉。

莱夫特与彭博社谈到了一场“我所低估的革命”。该谈话非常引人注目,因为多年来,莱夫特一直是马斯克最激进的评论者之一,并且作为知名的卖空者,他致力于让特斯拉股价下跌而获利。就在几个星期前,莱夫特还在就马斯克宣布私有化特斯拉进行起诉。

马斯克以自身的大胆言论吸引了很多关注,这让公众对特斯拉的成功的注意力分散开来。而特斯拉现在的状况则接近盈利。

2018年第三季度营收数据公布

左派对特斯拉的赌注给股价带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除此之外,特斯拉于10月24日发布公告,因此比预期更早提交了第三季度的数据。在美国时间10月25日晚,特斯拉股价上涨了1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