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转型计划披露:削减成本,改善现金流量

2018年11月02日 08:21: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哈威

凤凰网汽车讯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宣布了对捷豹路虎的转型计划,该计划曾因欧洲柴油车需求降低以及对英国退欧的担忧等情况而受到重创。

塔塔汽车公司表示,该计划预计在18个月内削减成本,并改善捷豹路虎的25亿英镑的现金流量。

捷豹路虎表示,最近推出的捷豹I-Pace全电动跨界车和即将推出的新款路虎卫士等新车将对企业有所帮助。捷豹路虎还将在2020年之前提供其所有车型的混合动力或电动版本。

捷豹路虎CEO施韦德表示:“加上我们持续的产品攻势和改进的投资计划,这些努力将为长期可持续的增长奠定基础。”

施韦德表示,捷豹路虎已经削减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当前财年的税前利润预期,并预计将实现盈利增长的早期目标。

塔塔汽车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表示,作为转型计划的一部分,捷豹路虎将首先关注现金节约,实现“快速获胜”,例如减少非产品投资和加快资产销售。

在短期内,计划将提高包括采购和材料成本、制造和物流以及人员在内各领域的效率,并将专注于战略和非核心资产销售。捷豹路虎已经减少了位于英国布罗米奇堡和索利霍尔的工厂的生产天数。

捷豹路虎在发言中表示,自六周前启动转型计划以来,已经节省了3亿英镑,并且正在为未来制定500项创意。

塔塔汽车公司在2018年7月至9月的季度亏损为104.9亿卢比(约1.419亿美),而2017年同期的盈利为248.3亿卢比。

捷豹路虎报告称本季度亏损1.01亿英镑,其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率(EBITDA)下降130个基点至9.9%。

受中国关税变化等影响,捷豹轿车和路虎SUV的零售额下降13.2%至约13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