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压缩成本 叫停两个改造项目

2018年11月06日 08:21: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晨夕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路透社报道,通用计划向北美地区大约1.8万名领薪水的员工以及工作年限超过12年的管理人员提供自愿买断计划,同时叫停了位于密歇根的设计工作室的翻修计划还有全球驱动系统总部升级的项目。

路透社的报道中称,10月31日的时候,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雇员,公司此时需要缩减成本以便为未来的不确定性因素做好准备,因此决定“推迟设计中心工作室的翻修以及停止庞蒂亚克驱动系统总部的升级”。

密歇根庞蒂亚克驱动中心的改造计划是通用计划促进老旧工厂升级和转型成为开放式办公空间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另一个项目是360,000平方英尺的设计工作室的扩建。据悉,这两个项目本应该是通用密歇根沃伦技术中心10亿美改造计划的最终阶段。

通用发言人拒绝透露节省成本的数额以及何时恢复两个改造项目。博拉说道:“现阶段,我们的结构成本与市场实际情况不相符,同时我们也未能适应未来市场的转型趋势。尽管我们公司的经济实力没有问题,但仍需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

叫停两个改造项目表明通用正致力于增加自由现金流。博拉表示,自由现金流在经济下行时期,对于公司来说至关重要,它可以保证公司在无人驾驶和电动汽车等新兴领域的持续投资。博拉认为:“为了在转型期获得成功,我们需要对市场做出更灵敏的反应。因此我们要出动出击,而不是被动的接受一切。可能对于部分人来说很难理解削减成本的举措,但现金流恰是我们转型时期最需要的。”

11月1日,通用汽车公司股价下跌0.3个百分点至36.47美元(约252元人民币)。博拉表示,公司必须提前采取应对措施,否则投资者会质疑通用在经济下行期的抗风险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