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黑公关”事件新进展 吉利因商业诋毁起诉长城汽车

2018年11月07日 10:42: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网综合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6日,海淀法院网公布一则,吉利汽车起诉长城汽车商业诋毁的受理案件信息。


内容显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商业诋毁纠纷为由,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权并赔礼道歉。目前,海淀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吉利起诉长城汽车,起因是今年10月18日,今日头条上有名为”吉利公关部经理“在”吉利汽车公关分群5“微信群里的发言截图,内容是要求相关人员注册账号,攻击包括长城汽车在内的国产汽车。随后,吉利对该消息发布声明称为假消息。随后,始发者删除信息,并撤销”吉利公关部经理“的账号。

但2018年10月18日,长城汽车在其以分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徐水哈弗销售分公司名义注册的新浪微博上发布声明,称“吉利汽车虽对此事进行了官方声明,但某品牌拥有海量水军是不争的事实,专门抹黑所有民族自主品牌、粉饰自己、表里不一。”并将涉案截屏信息在其微博上再次发布。

截止目前,长城汽车以上微博内容被新闻媒体、网站和自媒体多次、大量转载和传播,影响非常恶劣。原告吉利汽车公司认为,长城汽车发布具有明显误导性的微博信息,严重损害了吉利汽车的商业信誉和商品的声誉,已经构成了对吉利汽车的商业诋毁,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