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CEO:当前电池技术不足以支持宾利推出电动车

2018年12月04日 09:43: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宾利公司CEO阿德里安·赫尔马克表示在电池技术有明显提升之前,宾利公司将不会面向高端用户推出豪华电动车型。

赫尔马克表示,当前电池技术并不能保证电池组有着足够高的能量密度,这会导致车主不得不经常充电并存在里程焦虑问题,这些问题在高端用户那里是不被允许的。赫尔马克认为在2023年之前,电池技术的发展并不能达到宾利公司的要求,在此之前宾利公司将不会考虑推出电动车型。供应链中任何一个环节的技术发展滞后均将会导致此类车型或者技术推出的延迟。

但是赫尔马克同时表示目前宾利公司40%的用户正在考虑拥有一辆电动车型。宾利公司此前曾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克EXP12 Speed 6e电动双门轿跑概念车,但赫尔马克称宾利的第一款电动车型将不会是一款运动车型,作为宾利公司的母公司,大众集团旗下已经有众多电动跑车车型推向市场或者即将上市。宾利公司未来推出的第一款电动车型仍将继承宾利公司优雅的设计基因,并为用户提供足够长的续驶里程。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宾利公司未来推出的电动车型将使用大众集团为大型电动车研发的PPE平台,目前奥迪保时捷两个品牌已经基于此平台展开了相关的研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