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汽车-缤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全新入门SUV配置抢眼 上市首月销量过万

2018年12月08日 11:36: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旗下全新SUV车型——缤越在上市首月的销量达到了10139辆,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色。包含后续新增车型在内,该车共推出两款动力共计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11.88万,丰富的科技配置不失为年轻群体彰显个性的入门之选。

吉利缤越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配有星空回想式前格栅,并在细节上进行了更加年轻化的调整,中间两层采用黑色涂装,最外层采用镀铬装饰,并与前大灯相交融,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雾灯区域的进风通道尺寸很大,线条设计也十分锐利,增强了前脸整体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大尺寸的双色多辐轮毂很有个性,上扬的翼展式腰线从前大灯一直贯穿到尾灯处,配合溜背式的车顶设计,营造出前高后低的俯冲效果。车窗线条在D柱位置突然向上收紧,看上去十分跳跃。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车尾部分的设计相对简洁,一条镀铬饰条将左右尾灯连为一体,上面刻有字母车标,加强了车尾的整体感。尾灯内部经过了熏黑处理,并将采用LED光源,下面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缤越的驾驶区域功能布局采用了环抱式飞行器驾驶舱的设计风格,“翼展式”的设计语言更能迎合年轻人运动、拼搏、敢于挑战的性格。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顶端的宽屏大尺寸悬浮液晶中控屏支持多点触控、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也同样搭载其中。

配置方面,缤越还搭载了L2级别智能驾驶功能,配备了ICC智能领航系统和APA全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AEB城市预碰撞系统、LKA车道保持、BSD盲点监测、IHBC远近光灯自动切换系统等也使得缤越具备同级车型中最智能的主动安全保护。

动力方面,入门车型配备1.0T发动机,主销车型则搭载的是1.5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55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7.9秒,百公里油耗6.1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吉利缤越
吉利缤越
指导价:7.58-11.98万元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8-11.98
小型SUV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