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所有人,购车养车都轻松,这才是年底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2018年12月13日 12:10:2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很听话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2018年已接近了尾声。随着年底的到来,车市也迎来了又一波购车小高潮。

确实,在年底购车,有着很多的好处。比如现在买车的话,到了春节的时候,人对新车已经足够熟悉,无论是自驾车旅游还是探亲访友,都有“腿”可用;另外,现在购车,稍拖几天就到2019年,那时再去车管所,可以算作2019年上牌,车的折旧可以少算一年。并且,到了年底,不少汽车品牌为了冲击销量,会有较大的优惠,购车成本大大降低。所以,现在买车可谓是一举三得。

除了年底购车福利多多之外,当成为有车一族之后,无论出游还是上班,都比天天挤公交、挤地铁要风光和轻松得多。当然,日常如果是驾车出行的话,也会发生一些养车费用,这也成为了很多人购车时的顾虑。

其实,有关这方面,只要能够选到对的车,无论买车还是养车都能做到轻轻松松。想必不少朋友看到这里会有疑问,面对茫茫车海,如何能够找到这辆对的车?今天,汽车很听话就为大家推荐一款车,它完全可以让你买得轻松用得安心,它就是众泰全新T600。为什么我们在众多车型中推荐众泰全新T600,且听慢慢分析。

空间舒适性兼具,众泰全新T600“性价比”十足

从客观的角度来说,消费者在购买车型时,最关心的除了质量以外,就是汽车的价格了。所以本次我们也就从价格上开始说起,在售价上,众泰全新T600的售价为7.98-13.78万,以一个不到8万的起步购买到一款中型SUV,性价比是足够高了。

当然,光说并不能体会到众泰全新T600的诚意,我们不妨来和其同价比的车型对比来看,纵观整个价格区间之内的车型,大多是自主品牌小型SUV和紧凑型SUV,我们以荣威RX5传祺GS4为例,通过上面的表格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在空间尺寸方面,定位中型SUV的众泰全新T600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着绝对的优势,而且价格更低(传祺GS4售价区间8.98万元-15.18万元、荣威RX5售价区间9.98万元-18.88万元),谁的性价比高也就显而易见了。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其自动挡车型的起步价仅为9.88万元,以不到十万元的价格购买到一款自动挡中型SUV,无疑让其性价比更高。显然,通过比对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无论在空间还是定位上,众泰T600在这个价位区间之内都有着绝对的优势,绝对是一款最值得购买的自动挡大空间SUV。

当然,也有个别自主中型SUV处在这个价位区间,比如东风风光580等车型。不过,这一价位中的大多中型SUV,基本上都是基于商用车平台打造而来,相比众泰全新T600而言在舒适性上还有待提升。说到舒适性,众泰全新T600可谓是下了血本,比如在内饰用料方面,我们能触碰到的地方都用软质材料包裹,如车门内衬,中控前台,中央扶手,腿部支撑等,触感细腻舒服。集成多向电动调节的座椅支撑性更强,包裹更加舒服,驾乘人员能轻松找到最舒适的坐姿,在长途行车或行走颠簸路面时非常有帮助,让行车更加舒适。显然,在这个价位上众泰全新T600无论在空间还是舒适性上都有着一定的优势,更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除了价位上的优势之外,众泰全新T600的配置水平也很高。在这方面,众泰可谓是最懂国人的品牌,全新T600装备了全景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氛围灯、电容感应外门把手、脚部感应电动尾门和“众泰智行”车联网系统等高端配置,有效地提升了消费者的用车感受。说实话,对于一款售价区间在8-14万的车型来说,能有如此齐全配置的车型并不多见,众泰全新T600可以说是十足良心。

通过分析我们不难看出,相对同价位车型,众泰全新T600的空间更大,更能满足以大为美的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相对同级别的车型,众泰全新T600的价格更低配置更为丰富,让其性价比更高,显然是消费者购车的良佳选择。

养车无忧,众泰全新T600让你用的安心

消费者在购车之后,最关心的当是养车了。说到养车,油耗绝对是一项不可忽视的开支。虽然在购车时,光从数据上我们看不出多大的区别的,但是一旦把汽车开回家之后,哪怕是一点点的区别也会让很多车主表示后悔,因为大家都知道如果是天天用车的话,经过这样长期的积累,就算是一点点的差别,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很多车主在买车的时候,一款汽车的油耗都是重点考虑的问题。

有关这方面,我们不妨来看下众泰全新T600在油耗上的表现,我们以1.5T自动挡车型来看,其工信部油耗为8.4L/100km,作为一款中型SUV,说实话这个油耗已经是很低了。我们不妨用同级别的陆风X7前来对比,其1.5T车型工信部的油耗为8.9L/100km,虽然看上去两车的油耗差距不大,但日积月累下来,也会发现两者在用车成本上的差异。

我们以均价7.5元一升的价格和一年二万公里的里程来计算,众泰全新T600一年所花费的油价为12600元,而陆风X7每年所花费的油价为13350元,平均每年所差的油耗为750元。我们按照一般用车五年时间来看,两车所差的油费价格为3750,完全可以为孩子省下一年的奶粉钱。而且这个差距,会随着时间的增长而变化,众泰全新T600绝对可以为车主省下更多的钱。

当然,除了油耗之外,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因为当汽车在后期维修中会花费车主不少的金钱、精力,因此消费者在购车之前会很关注一辆车的品质与可靠性。可是,目前大部分汽车厂商向消费者提供的质保是有限定条件的,一般都是3年或6万公里,而能做到超长质保或终身质保的却少之又少。在这方面,众泰全新T600诚意十足,给出了终身质保政策(限前一万名客户)。有了这样的服务保障,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购买。

经常听人说,交钱买车是一件大事,提车上路是一件喜事,而养车用车却是一件难事,人们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其实不论是买车还是养车,只要选对合适的车都不是问题。通过上文分析,我们可以看出,众泰全新T600在购车、用车、养车等各方面,相对于同级车型都有着很大的优势。换句话来说,众泰全新T600在购车、用车和养车全方位的性价比都远远高于同级,优势相当明显,非常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