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新主席将访问日产总部 力图加强双方合作

2019年02月13日 10:41: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雷诺公司新任主席让·多米尼克·赛纳德将在本周会见日产公司CEO西川广人。在前任主席卡洛斯·戈恩因经济问题被捕之后,雷诺日产两家公司希望寻求巩固合作的新途径。

雷诺公司新任主席塞纳德将访问日产公司位于日本横滨的总部,并与日产公司高管进行会谈。日产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日产公司CEO西川广人希望塞纳德能够尽快的熟悉日产公司和雷诺-日产联盟的业务,并能够尽快优化雷诺日产两家公司的合作。

日产公司CEO西川广人在本周早些时候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日产公司希望能够尽快缓和与雷诺公司的紧张关系,在过去几个月里,日产公司和雷诺公司应为戈恩事件关系十分紧张,日产公司和雷诺公司之间急需恢复良好的信任关系。西川广人表示日产公司将全力协助塞纳德熟悉日产公司的业务。

塞纳德曾经担任米其林公司的CEO,在戈恩因经济问题被捕之后,塞纳德接任戈恩,成为雷诺公司的新主席。自戈恩被捕以来,外界对雷诺-日产联盟未来发展走势颇为关注。此前,日产公司对雷诺公司和法国政府在雷诺-日产联盟中拥有过多的权力表示不满,一直试图改变联盟的股权比例。但是西川广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尚不是谈论联盟结构的合适时机,日产雷诺双方应该恢复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塞纳德准备开始对日产进行访问的同时,雷诺公司近日任命蒂埃里·博洛雷为雷诺-日产BV控股公司的董事长。雷诺-日产BV控股公司为雷诺-日产联盟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协调雷诺公司和日产公司之间的合作。此前,雷诺-日产BV控股公司的董事长为卡洛斯·戈恩。(编译/Leo 编辑/张伊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