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牵手滴滴出行 共同开发网约车技术

2019年02月28日 10:15: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编译/Leo,编辑/董世昂)近日,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大众集团将与中国最大的网约车运营商滴滴出行联合成立一家公司,共同研发网约车技术。

据悉,大众集团与滴滴出行将共同投资960万美元,在上海嘉定建立合资公司。在新成立的合资公司中,滴滴出行持有60%股份,大众中国投资子公司持有40%股份。目前滴滴出行和大众集团并未公布相关的具体细节。

在成立新的合资公司之后,大众集团将成为唯一一家与滴滴出行合作的外资汽车厂商,双方将共同开发共享出行技术。今年一月份,中国北汽集团曾与滴滴出行组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电动车技术、自动驾驶系统等方面展开合作。

大众集团目前是中国市场销量最为出色的汽车厂商,2018年大众集团在中国市场共售出421万辆汽车。除了服务于中国市场,滴滴出行已经将共享出行业务推广至澳大利亚、巴西、墨西哥、日本等国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