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财务报表引来美国律所对蔚来汽车提起诉讼

2019年03月13日 10:07: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罗森律师事务所表示将代表蔚来汽车投资者针对潜在的证券索赔案展开调查。据悉,投资者指控蔚来汽车发布了具有误导性的商业信息。

2019年3月6日,蔚来汽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财务报表。这份财务报表描述了蔚来汽车去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业绩。蔚来汽车提交的这份的报表传达了两个重要信息:1.蔚来汽车同意终止生产工厂的建造计划;2.由于2019年中国政府将削减电动车补贴,蔚来汽车在去年年底加快了新车交付速度,导致今年年初ES8旗舰电动SUV车型的交付低于预期。此外,蔚来汽车表示受到2019年电动汽车财政补贴变化和整体经济走势的影响,预计第二季度新车交付量仍将会较低。

在蔚来汽车财务报表内容公布之后,蔚来汽车股价出现下跌,两个交易日的跌幅超过30%。 罗森律师事务所及其所代理的投资者认为蔚来汽车公布的财务报表具有较大的误导性,导致了投资者的巨大损失,因此将对蔚来汽车展开诉讼,以挽回投资者的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