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TTA品牌发布 首款产品VS5今年上市

2019年03月23日 23:12: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网综合

凤凰网汽车讯  上个月(2月26日)在大众德国总部的沃尔夫斯堡,“JETTA”品牌正式宣告成立。3月21日,在一汽大众成都工厂,“承非凡,启新镜”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上,JETTA完成了中国的首秀。

“JETTA品牌从故乡沃尔夫斯堡来到成都,以全新设计、先进技术以及魅力车型满足年轻用户的驾乘需求,翻开大众品牌’国民汽车’历史的辉煌新篇章。”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销售、市场负责人Juergen Stackmann先生表示。

JETTA从大众的一款车型升级为大众旗下第13个子品牌,这次升级与中国市场的变化不无关系。从1991年在中国国产,捷达不仅为大众开拓中国汽车市场立下汗马功劳,也让中国消费者对这个来自德国的汽车品牌树立了根深蒂固的印象。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

升级为独立全新品牌的JETTA品牌,以年轻用户为目标消费群,在传承德系基因和大众品质的同时,在品牌风格、产品设计等方面形成独有的特征。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表示:“一汽-大众28年来不断积淀和强化的体系能力,将全面推动JETTA品牌快速发展。我们将从多层面入手、倾注多方资源,为JETTA品牌的发展提供全力支持。”

在发布会现场,JETTA捷达率先推出的3款车型(2款SUV和1款轿车)悉数亮相,并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与消费者见面。JETTA捷达将在成都工厂MQB平台制造投产,其中今年第3季度将推出首款SUV产品VS5车型。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德方执行副总经理Martin Jahn

“我们的产品设计由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团队主导,这保证了其先进的设计和德国品质标准。整体设计在延续大众汽车精准之道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形成JETTA品牌标志性的特征。”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德方执行副总经理Martin Jahn介绍。

营销方面,JETTA品牌将以“创新与互联网思维”为营销核心,围绕“客户为先”理念,通过数字化用户体验,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加轻松和便利的服务。目前,JETTA品牌已经建立超过100人的营销团队,未来将超过200人。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董修惠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董修惠表示:“我们创新性地将互联网思维融入消费者购车全过程,以触点互联网化、终端数字化和深度试驾三大亮点,为年轻用户提供触手可及、灵活便捷的购车体验。”

其中,董修惠提及的互联网营销在零售终端主要体现在三方面。一是触点互联网化,消费者可以随时在手机终端上注册和登录,突破传统的购车体验。二是终端数字化,未来将不需要纸质文件,增加大量的数字触点。三是深度试驾模式,消费者通过APP可以体验半天或一天的深度试驾。董修惠表示捷达将充分利用一汽大众现有体系的优势资源,未来将实现服务网络共享、体系共享、团队共享。(编辑/朱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