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剩余价值排名超过保时捷和奥迪 登顶榜首

2019年03月26日 09:55: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编译/Tanja,编辑/董世昂)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施瓦克(Schwake)市场调研公司发布了一份豪华车剩余价值排行榜,其中特斯拉超越传统汽车豪门,荣膺桂冠。特斯拉Model S车型成功从往届冠军保时捷Panamera处夺走第一名的宝座。

(图片:特斯拉Model S车型)

市场调研公司施瓦克透露,Model S在豪华车剩余价值排行榜上超越了保时捷Panamera。调研结果显示,Model S车型在使用三年或者达到60000公里里程之后还能保留60%的剩余价值,登顶榜首。往届王者保时捷Panamera剩余价值率为57.4%,屈居第二。排名第三的是奥迪A8车型,剩余价值率为54.1%。排名垫底的是捷豹XJ车型,使用三年后的剩余价值仅为新车售价的40.2%。

施瓦克公司的此次调研结果表明豪华车的价值损耗是相对比较快速的。豪华车平均剩余价值为大约51%,也就是说在使用过三年之后,相当一部分的车辆价值就被损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