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兰博基尼SUV销量创记录 70% Urus买家为新客户

2019年03月29日 10:17: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编译/Leo 编辑/朱琴)  近日,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Urus SUV车型销售火爆,帮助兰博基尼公司2018年销量较2017年大幅提升,达到创纪录的5750辆。

兰博基尼旗下的Urus车型从去年7月开始销售,仅在5个月内就在全球售出1761辆,这使得兰博基尼公司备受鼓舞。兰博基尼公司首席商务官德里克·福斯基尼表示预计今年Urus SUV车型销量将大幅上涨,将帮助兰博基尼公司取得新的业绩突破。福斯基尼表示今年兰博基尼公司的总销量预计将达到7000至8000辆,其中Urus SUV车型将贡献较大一部分销量。福斯基尼称Urus的生产线将满负荷运转。但是兰博基尼公司定位于豪华奢侈品牌,虽然不会限制车辆订单,但是兰博基尼旗下车型的售价不会下调。

据报道,有70%的Urus车型买家是兰博基尼公司的新客户,Urus车型成功帮助兰博基尼公司拓展了消费者范围,夯实了客户基础。目前,越来越多喜欢高性能豪华汽车的消费者开始选择兰博基尼,这为兰博基尼公司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虽然Urus SUV车型的销售火爆,但是兰博基尼公司也强调超级跑车业务也是核心业务之一,兰博基尼公司正在试图通过全新的车型、优化销售网络和服务来提升超级跑车的销量。目前美国市场依然是兰博基尼公司的主要市场,兰博基尼公司去年共在美国市场售出1595辆新车,较2017年提升了4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