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联手亚马逊 联合开发“工业云”数据平台

2019年03月29日 10:17: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编译/Leo  编辑/朱琴)  近日,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大众集团与亚马逊旗下的网络服务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改善大众集团全球122家生产工厂的生产系统和流程。

  大众集团与亚马逊在联合发布会上表示,亚马逊将帮助大众集团建立名为“大众工业云”的数据平台,这个数据平台将把大众集团全球范围122家生产工厂以及来自全球三万多个不同地方的1500多家供应商联系在一起。“大众工业云”平台将整合来自生产工厂、供应链系统等的数据,帮助大众集团有效、迅速的监控整个生产环节,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生产过程中的不必要成本。

此外,大众集团和亚马逊联合开发的数据平台还对其他汽车厂商开放,目前已经有对这个平台感兴趣的汽车厂商开始与大众集团和亚马逊进行谈判。

  “大众工业云”平台将在供应链监控、问题处理、设备优化运营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亚马逊同时表示这是亚马逊机器学习技术扩展到工业生产中的具体应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