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毛京波:林肯用四个本土化喜提“国产元年”

2019年04月03日 16:4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网综合

凤凰网汽车讯(编辑/青竹)“2019年是林肯苦练内功的破局之年。”毛京波表示,具体要做好四个本土化:品牌本土化,客户体验本土化、产品本土化和团队本土化。

2018年,毛京波用“静谧之旅”刷新了林肯的品牌语言,旨在用中国客户熟悉的语言,讲好品牌故事,是林肯品牌本土化的落实。与此同时,林肯将继续升级完善,林肯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客户服务理念,——林肯之道。

在刚刚结束的3月,林肯品牌全球首家旗舰店就落户在上海,第二家旗舰店也将在北京正式亮相,一南一北林肯的十字星辉,提供更为温暖、个性化的品牌的专属体验。

毛京波表示:2019年是林肯的产品大年,也是国产元年,全年有三款重磅全新车型亮相,年底即将迎来的林肯首款国产车型,预示着我们林肯的产品阵容,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对于2018年下半年加盟林肯的毛京波来说,有点时运不济,金光闪闪的漂亮履历,跨国豪华品牌的亚太及中国区女总裁,二线豪华最有冲劲的品牌,却偏偏遇到了关税风波,对于纯粹依赖进口的林肯来说,过去的将近一年非常不容易。

但作为一个强韧的领导,如今风云稍歇,她说,“市场总是充满挑战,但是林肯品牌是坚韧的,林肯在中国的基础是坚实的,对中国市场和中国客户的承诺是坚定的。”

随着首款国产车型面世的时间越来越近,林肯品牌在华发展将迈上新台阶。无怪乎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公开表示,林肯是他三个秘密武器之一。

“中国第一,客户为先”的林肯会有什么样的未来?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