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一季度交付低预期 股价大跌

2019年04月07日 10:18: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的新车交付量远低于预期,使得投资者担忧。

除了新车交付量大幅下滑,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还与美国股票交易监管机构陷入法律纠纷。受到多重因素的影响,特斯拉公司的股价下跌了8.7%。

来自华尔街的四家证券公司下调了对特斯拉的股票估计。在第一季度交付的新车中,大部分为定位高端市场的Model S和Model X,这两款车的销量也大幅下滑。加拿大皇家银行的分析师表示,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交付量令人失望,使得特斯拉的收入较预计目标少1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67亿元)。

在今年2月份,特斯拉已经对外表示预计第一季度会出现亏损。全新推出的Model 3车型的利润较低且发货一再推迟,在国际市场也面临着来自多家车企的竞争。马斯克此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对特斯拉产量的估计信息,引发了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纠纷。

马斯克与SEC的纠纷也引发了投资者的担忧,投资者担心此次纠纷可能会导致马斯克被迫离开特斯拉,影响业绩发展。在第一季度,特斯拉共交付了5.09万辆Model 3车型,远低于分析师预计的5.89万辆。特斯拉将交付量的下降归咎于运输时间延长。分析师表示Model 3车型交付量的下降将会影响特斯拉的现金储备。

特斯拉表示今年将会交付40万辆新车,但是Nord LB的分析师表示特斯拉的新车交付目标可能难以达到。穆迪和标普已经将特斯拉股票评级下调至非投资级。

编译:Le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