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FCA与特斯拉碳交易 避免欧盟巨额罚款

2019年04月08日 09:35: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FCA集团已经同意向特斯拉公司支付数亿欧元资金,以换取将特斯拉公司产品纳入FCA集团的产品名录,以避免因车型平均排放水平超标导致的来自欧盟的巨额罚款。

在将特斯拉公司产品纳入自己的产品名录之后,FCA集团的车型平均二氧化碳排量将降低至欧盟的规定水平之下,从而避免向欧盟支付巨额罚款。来自《金融时报》的报道并未透露FCA集团向特斯拉公司支付款项的细节信息。

《金融时报》还表示FCA集团已经在今年2月份与特斯拉公司联合成立了一个合资公司,这也被视为FCA集团为后续与特斯拉公司的合作奠定了基础。特斯拉公司并未给予回应。FCA集团表示与特斯拉公司的合作是在合理的范围内为应对法规要求作出的优化选择,FCA集团一直致力于降低产品的二氧化碳排放水平。(编译/Leo 编辑/王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