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9上海车展展位图 豪车馆位于8.1H

2019年04月09日 16:57: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9上海车展)将于4月18日至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展会日程安排上,4月16日至17日为媒体日,仅接待海内外新闻媒体;4月18日至19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0日至25日为公众日。

2019上海车展共吸引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10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踊跃参展,展出总面积超过36万平方米,启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全部12个室内展馆,其中乘用车9个馆(1H、2H、4.1H、5.1H、6.1H、7.1H、7.2H、8.1H、8.2H);商用车展区及未来出行专区1个馆(3H);汽车零部件展区2个馆(5.2H、6.2H)。此外,馆内还设立了互动体验区、休息室、医务室等功能和服务区。

以下是2019上海车展的展馆图,凤凰网汽车展台位于5A-1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