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安瑞格出任上汽斯柯达营销事业执行总监

2019年04月09日 17:50: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9年4月9日,北京)安瑞格(Christoph Aringer)出任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负责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市场、销售及售后服务,任命从2019年4月1日生效。

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方奕安(Alain Favey)表示:“安瑞格是专业的汽车行业管理者,在欧洲和亚洲拥有超过30年的市场管理经验。安瑞格也在中国为集团服务数年,因此对当地的商业环境有着深入的了解,他将助力斯柯达品牌在其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取得进一步发展。”

安瑞格(Christoph Aringer)出任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

安瑞格此前在大众汽车集团和斯柯达品牌担任多个高级管理职位。从2018年2月到这次新任命之前,他一直是斯柯达亚洲和海外市场销售负责人。

安暮楷(Michael Arndt)将担任大众汽车品牌在德国的销售负责人

安瑞格将接替安暮楷(Michael Arndt)。安暮楷将担任大众汽车品牌在德国的销售负责人。方奕安表示:“自2016年以来,安暮楷推动了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我们感谢他为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发展所做的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