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将取消CEO办公室 曾为戈恩提供掩护

2019年04月19日 12:15: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近日,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在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被捕并离职之后,日产公司将不再设立CEO办公室。

此前,日产公司设立了特别办公室,专门协助CEO处理相关的事务,该办公室一般由日产公司某位来自核心管理层的人士管理。

在戈恩被捕后,日产公司成立了特别调查委员会,来调查日产公司管理中出现的问题。

特别调查委员会认为CEO办公室的存在是导致权力滥用和违法事件产生的原因,CEO办公室为戈恩进行违法行为提供了掩护。特别调查委员会还建议日产公司重组管理层的董事会,并尽全力避免权力的过度集中。

戈恩此前担任日产雷诺三菱三家公司的董事长,去年11月因为被发现财务不当被逮捕,但是戈恩否认自己存在违法行为。日产公司高级副总裁哈里·纳达是最后一任担任CEO办公室主任的高管,目前纳达正在全力配合日本司法机构进行调查。与戈恩同时被捕的格雷格·凯利也曾担任CEO办公室的主任。

作者:Le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