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戈恩面临2700万美金新指控 儿子被牵连

2019年04月20日 08:08: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本当地时间4月19日,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检方将在下周一对日产前CEO戈恩增加新指控,再次延长戈恩的羁押期限。

日本检方将在4月22日提起新指控,指控戈恩(Carlos Ghosn)严重违反信托,再次延长戈恩羁押期限。戈恩目前被羁押的期限到下周一到期,检方增加新指控将继续羁押戈恩。

根据日产放送协会,这个新指控主要针对戈恩将大笔日产公司资金转到阿曼王国经销商,并将部分资金转移到自己在黎巴嫩的空壳公司。随后,该空壳公司将30亿日元(2700万美元)转给戈恩儿子所有的美国公司Shogun Investments。该公司用这笔资金购买了至少30家公司的股份。

日本检方认为这些投资行为是受戈恩指示。日本检方要求美国司法部合作调查,并计划调查询问戈恩儿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